歡喜

“你不是异类,你是万中挑一。”

不承认也罢,我们都在以不同的方式迷恋权力,真实是通往接近完全的道路,书写是我唯一所拥有的权力。


裸露的身体,坦诚或者自以为坦诚的话语。

我们以为控制了过去,就控制了现在,我们以为掌握了现在,就拥有了未来。

你通过我,我通过自己。


在言语企图复制而又无法复制的真实与梦之间,一切更加喧嚣,狂喜与无力并存,面具与血肉相融,而企图揭开面具下的血肉模糊,从颤抖恐惧变为带着玩味的观赏与消费,我消费我自己。


一切都已变味,自以为是的坦诚,滔滔不绝的真实,是否还抵不上某个下午带着羞怯的沉默。


惯性的车刹手失灵,够了吗,这一次,你已饕足,我未尽兴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