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喜

“你不是异类,你是万中挑一。”

1.王宫上下一片混乱,
隐隐可以从仆人的低声细语中听到,
国王最宠爱的小公主被恶龙抓走啦,
将要对能救出公主的勇士悬赏呢。

2.小公主趴在恶龙先生的背上,
好像伸手就能抓到云朵。
她戳了戳恶龙先生坚硬的鳞,
恶龙先生觉得有些痒。
“嘿,恶龙先生,你是要带我去玩吗?”
小公主语调欢快。
恶龙先生不自觉地点了点头。
“是呀,森林里有许多好玩的地方。”

3.暖融融的火光映在小公主脸上,
看起来温暖又美丽。
恶龙先生庞大的身躯缩成一团,
将洞口堵了个严实。
“恶龙先生,来一起烤火吧!”
恶龙先生懒懒的抬眼,
“高贵的龙才不屑与人类为伍。”
小公主失望地低头,
可是她不知道那心口不一的恶龙啊,
想要为她挡住四面八方的寒风。

4.小公主掬起一捧水,
把水淋在恶龙先生的身上。
恶龙先生心想,
不能再这样下去了,
今晚一定要吃了小公主。
小公主并不知道这些,
她指着小河里的鱼,
歪着头问恶龙先生,
“今晚我们吃鱼吗?”
“好啊,想吃什么都有。”
就这样过了一天又一天,
小公主还是没有被恶龙先生吃掉。

5.高贵的龙不可能喜欢上人类。
恶龙先生把小公主放在森林的边缘,
在那里可以看到皇宫恢宏的建筑。
“看到你的家了吗?快回去吧。”
小公主在恶龙先生面前真的是太小了,
她走过去捏了捏恶龙先生的爪子,
泪汪汪的眼睛显得整个人委屈极了。
“我会很乖的,我以后只吃一条鱼,再也不吃两条了,你不要赶我走好不好?”
恶龙先生恍惚,
他觉得自己要有第二个逆鳞了。

6.小公主越来越无法无天,
她现在敢爬到恶龙先生的脑袋上,
使劲摇晃着恶龙先生的龙角,
在恶龙先生的背上滚来滚去,
玩累了就缩成一小团在恶龙先生的背上睡着。
恶龙先生叹了口气,
不敢乱动。
到底是怎么把小公主宠成现在这个样子的?

7.勇士跋山涉水终于找到了小公主,
他以最虔诚的姿态半跪于小公主面前。
“我亲爱的公主啊,请跟我回去吧。”
恶龙先生在上空看得心烦,
煽起翅膀卷起大风。
小公主再回过神时,
眼前已经不见了勇士的踪影。
吃醋的恶龙先生也是非常可爱。

8.“我可能并没有一副好心肠,可你要记得,我心中善意,仅因你而存。”
恶龙先生抿了抿唇,
像是做出最郑重的承诺。
不得了啦,
恶龙先生会说情话啦。
小公主捂着羞红的脸,
从手指缝里偷看恶龙先生灿烂的笑脸。

9.这一天王宫上上下下都很高兴,
因为他们的小公主回来啦,
跟着一起回来的还有救出小公主的勇士。
“那你是怎么救出我的小女儿的呢?”
国王坐在王座上好奇地问道,
“因为恶龙,根本就舍不得伤害公主啊。”
那个男人望着他最爱的小公主,
眼底漾起温柔的波光。

10.除了小公主,
没人知道其实勇士就是恶龙先生。
小公主守着这个秘密,
和她的恶龙先生幸福地生活着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提前兩天發吧。
祝大家白色情人節快樂www

這個情人節超級驚喜qwq
收到的禮物是之前想買的kindle,耶。
謝謝送我kindle的人啦。
也祝你情人節快樂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