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喜

“你不是异类,你是万中挑一。”

假如你有一个绅士。
1.雨后泥泞的路面不易于行走,你穿着高跟鞋走路摇摇晃晃,不留神倒在地上,懊恼的看着沾上泥水的衣裙和擦伤的小腿。这时绅士走过来扶起你,拿出手帕一边为你擦拭,一边自责的说,“没能在滑到前扶着你,让美丽的小姐受惊了,是我的过错。”语毕又露出一个笑容,“作为赔礼,允许我请你一杯咖啡。”自然却之不恭。

2.约会的时候,绅士都会送你一朵玫瑰,娇艳欲滴的花朵带着清晨的露珠,花茎上的刺细心被削去,系上丝质的蝴蝶结。约会的地方精心挑选,过程中总会有惊喜。当你看见他就坐在你身旁,总是觉得自己何其幸运。

3.在旅途中确定了关系。夜晚也许是因为水土不服,你睡得并不安稳,一点小动静就能把你惊醒。面上柔软的触感一闪而过,月光温柔扫下来留下一两缕暗光,你打量站在床边的绅士,有些疑惑。绅士做事一向光明磊落,头一回对你破了戒。他挂上一贯温和的笑容,月光下照不到微红的耳尖,清了清嗓子看向你,“我…”话没说完,他便俯下身子与你热吻,你从不知道一个人的亲吻,比花香还让人沉醉。

4.清晨你蓬头垢面的从卧室出来,迎头就是等候许久的绅士。觉得有些尴尬,匆忙跑去洗漱试图挽救一下形象。待一切完毕,你踮脚为绅士整理领带,装作不经意的问道:“我刚才是不是不美了?”绅士握住你的手,深邃的眼睛认真盯着你,“不管什么时候你都是最美的。”顿了一下,“尤其是刚才,你的美只有我能看见。”

5.有时候也会抱怨绅士的温柔,对女士毫不吝啬赞美,绅士听见这话,嘴唇翕动,却不知道该说什么。突然,绅士把你揽进怀里,侧头,温热的嘴唇贴上你的耳廓,他说话的时候,你几乎能感受到嘴唇的闭合。你听见他说’“可我只和你一个人在床上彻夜不眠。”你听懂他的意思,涨红了脸不敢抬头。

6.绅士有点懒,还有点爱撒娇。一日三餐由你亲手包办,绅士负责打下手。早餐是蘑菇浓汤,你搅动汤勺,乳白的汤汁在锅里翻滚。绅士从背后搂住你,下巴抵在你肩上。用胳膊肘戳戳他,“这样子没办法做饭。”绅士放在你腰间的手松了松却没放开,整个人保持着原有的姿势。对他的撒娇有点无可奈何,便由他去了。

7.和绅士沿着街边漫步,路过的一个男人向你吹声口哨。这是对你美丽的赞美,绅士对此没有反应,你有些失望。走了几步,你听见绅士叹了口气,皱着眉苦恼的看着你,“失礼了。”还没反应过来,就被公主抱抱起。手忙脚乱的搂住绅士的脖子,绅士侧头给你一个轻吻,“我想只有这样,才能彰显我们的关系。”

8.在一起这么久突然想起绅士从没对你发过脾气。挑了夜晚行过房事后问他这个问题。,绅士很严肃,“我无法忍受失望、伤心这些负面情绪影响你的心情。如果你还会胡思乱想,我不介意身体力行让你忘了这件事。”

9.被朋友带到一座田园住宅,门牌上写着你和绅士的名字,瞬间了然于心。推开门,花园内摆放着桌椅,桌上是烛光晚餐,绅士站在桌边微笑的看着你。他为你拉开椅子,你提了下裙摆就坐。绅士递给你一束玫瑰,其中一朵花花蕊上有一枚戒指。绅士的声音再不平稳,有点颤抖却坚定,“我的后半生没有你就黯淡无光,你愿意嫁给我吗?”你点点头。绅士把戒指套在你的中指上,轻轻的在你耳侧呢喃,“From now,you are my wife…”

10.如果一个绅士对你伸出手。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