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喜

“你不是异类,你是万中挑一。”

     今天晚上风格外的大,吹的玻璃挲挲作响。一只大的离谱的飞蛾就隔着窗子,时而安静的窝在外面, 时而狠命的冲撞着这屋内与它之间的那层隔阂。

    大厅里的灯丝咝咝嚓嚓的一直响着,光线也因此变的昏暗不明,抱着绒球的小猫咪还是傻乎乎的缩在沙发角落,自娱自乐开心的不行。

   

     一切都闷的窒息。

    我不耐烦的嘟囔着,“这是什么破灯,你别晃了成不。”

    然后幽幽的,这只灯告诉我。

   “请原谅我的不情之请。”

   “你看,窗外那只飞蛾。”

   “它以为我是火,所以拼了命想靠近我。”

   “我清楚的知道,我不是她想要的。”

   “所以我觉得,她不应该为我而辜负了人生。”

    小猫还在玩着绒球,咕噜咕噜的乱叫好不快活。风吹的像是更加喧嚣了,我拉上了窗帘,外面挲挲的不知是风声还是雨声。

    那只灯幽幽的,忽明忽暗。

   我也觉得,我不是你想要的。

   你也不该为我,辜负整个人生。

   给不了你太多,

   大概唯一能做的,

   也只是放手。

评论

热度(1)